豆鹅

曾经以为不会陌生的熟悉人

曾经以为会很亲密的朋友真的会生疏,“今天干嘛去了?”--人家干嘛去关你屁事;“今天去哪里玩了”--关你你屁事;“七夕有没有想我啊(开玩笑)”--神经病;‘今天我去罗山湖玩了,还去吃自助餐,好累,好饱,好撑:--有病,你去玩关我屁事;“今天玩的时候想到点东西......”--打住打住,你想到什么跟我说干嘛?我又不需要知道。“我去一个同事家玩,看到他家的装修了,我在想我的家我要装两个房间,留一个客房,你们来玩的时候我可以招待你们“--我干嘛要去你那里住啊.....!对不起,这些都是我意淫的,我知道你没那么刻薄,可是我真的跟你接不下话去。我曾经跟自己说过,我不怕你找男朋友,我最怕的是没有你这个朋友。一切的改变可能真的在我身上,是我没了那份坦荡了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