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鹅

怕自己会忘记

怕自己会忘记,特地记下来。 最近心情很乱,语言组织地很不顺畅。先表达一下忠心吧。我喜欢猪头,我很喜欢猪头,我最喜欢猪头。 最近不管心情多乱多杂,唯一不乱的一件事,我要对猪头好。 我总以为自己能把所有事情安排好,可是每次我都会发现,我总把事情弄得乱七八糟。我朋友说过我,总想着把事情照顾周全,当事情发生的时候跟预想不一样的时候又会很纠结郁闷。

在这件事中,我检讨,是我心太急,想着马上就能把事情解决好,但因为各种客观不可预知的因素的提前出现。似乎对本来预定的计划造成影响而造成心里极度慌张,从此引发我家猪头同情怜悯之情帮我解决问题,在此,真的很感谢猪头对我的关心和爱护,是我不懂得呵护,是我太脆弱,经不起一点挫折。我一直以为我能当猪头的靠背大树,但我真的发现我真的还是一颗小树苗,我恳请猪头能继续给我信心。猪头,这几天是我错了,我不该把这种不好的氛围带到我们之间去让你也不好受,我既然打算承受就不该让你也跟着我心烦。在我没法解决的时候就应该坦诚跟你分享我的难处。对不起。

我知道我今晚说了不该说的话。对不起。我的本意不是那样的。我真的不想让你一个人去。可是当时我心太急,我自己没有转过弯来。其实我后面想通了,我不需要一定要看工作安排的那个时间。我的时间是活动的,什么一定要周末,而且他也不一定是周末,就算刚好是周末,我往后请几天假,这个项目领导都在扯淡,我干嘛要替他们担心。猪头,那天你说了一句我爸当年跟我说的话,事情总会过去的。

猪头,对不起。

猪头,我饿了,想吃肉,让我腻一下你吧。


评论